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無名再開.....

說是屈服嗎....
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無名阿。
可是有這麼多利樂皇屬性的文章,
讓我很困擾阿,所以正確的說應該是妥協吧!


重新開放區域:硬體字,請多多指教。
無名重開公告見此

簡易說明:
1、關閉"巴布碎碎念"及"左心月"兩處。
因為惰性+記性讓我很少更新以上兩處,所以統一管理。

2、主站為麵包板上的空銲點,副站為硬體字。
主站:綜合區,雜七雜八都會往這裡丟。
副站:主攻純文字文學路線,
通常無名有的文章這裡都應該會有,這裡有的無名不一定有;
簡單說看心情.....

3、巴布我還有在玩!!只是不常上。
因為學校的上級很@#$%,下班處理完回房間都九點多了,
所以不常上,上去也是看一看;標一標星星而已(也很久沒標了。)

4、副站目前狀態。
就是東挖西挖,把一些文章貼一貼;
所以時間是以貼上去的時間而不是發表的時間,
看過的就跳過吧。

更名為硬體字;因為我寫字很沒耐性,
既然寫不出一手好字就交給電腦代勞了
讓它幫我打出一篇端正的好字,
我只要在內容上費思量就夠了。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