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老人嗎?我也這麼覺得!

今天中午放學跟導護生聊天時,
凹不過她們青春洋溢的質問,
不小心洩漏的年齡....

「真的喔!葛格你好老喔。」
22歲會老嗎ˊ_ˋ

我承認我長的很"臭老"啦,
還以為報出年齡能夠多少平反一些,
沒想到還是被說很老(淚奔)

哼!十年後不要讓我遇到,
我一定要我小孩叫妳們阿姨的。

「乖!他們要叫"阿姨"喔。」

不過聽說已經被服務員以小姐來稱呼了@~@
妳們才12歲就被叫小姐了,
果然有十年後被叫阿姨的潛力XD

-模擬畫面-
哥哥跟妹妹去便利商店,選完東西在櫃檯排隊。
店員對哥哥說:「底迪,這裡也可以結帳喔。」,
然後對著妹妹說:「"小姐",一起算嗎?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