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

為什麼能夠這樣無限的沉淪?

我也不知道!無力感一直無限上綱;
連玩線上遊戲都是意興闌珊打混摸魚蝦哈拉....我想,
應該是9月22日給我的衝擊太大了吧!?

要不是小思終於上浮了,
諸軍重回無名,拼命更新網誌,
我應該會繼續沉淪下去。

衝擊!嗯,應該先說說這個的。
認識我的大多應該知道---我又車禍了!
好了,這部份可以跳過了,有空再說。

不知道要說啥了,貼貼圖!


原來她是會笑的....
我們學校有很多問題家庭,她家也是其中之ㄧ。
有著白雪公主的背景,還有個很特殊的姓氏與名字;
還以為她不太笑的,後來才發現是被壓抑住了,
其實大人有什麼問題,實在不該在小孩身上找情緒出口,
(請注意她身上穿著外套!想想當時那該死的天氣。)



這是在學校抓到的蛇,很臭又很兇;剛脫皮完的。
話說拍完這張照片的下一秒他發動攻擊,回頭往手咬去!
好加在老師反映的快立刻抓緊制住,
橡膠手套被牠削去一塊...果然不能小看!!



這個是提拉米蘇
全家賣的,還有另一種點心也是同樣式的杯子(歐蕾什麼的),
跟小瓶子裝的鮮奶酪(我覺得不好挖啦),
不過每種都多買個幾個湊一組,應該還不錯。
想想,一群大男人用著米飛兔的小杯子喝高梁...多殺阿!



鄉民傳說又添一筆...
其實很早就想說說這個了,原來施明德是鄉民;很狂熱的那種!
要不也不會花這麼多錢在總統府前面排"Ptt",
不知情的還以為他在罵總統放"屁"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