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聽說...役期...

還要再減兩個月!?
真的嗎?真的嗎?真的嗎?

意思就是說....

我不用擔心退伍那天會被閃光彈閃死喔
這還真是個不錯的消息呢~(灑小花)

不過我已經不用擔心閃光日退役被閃死的事情啦!
因為我已經找到閃光啦
因為我已經被死小鬼們閃瞎了
因為我已經確定不是閃光日退役了。

之前的衝擊過後錢包也噴掉了!(這個好像很有得聊?)
重辦證件時有喵了一下役籍資料袋,退伍日是2月11日。
老師說那天是開學前一天,農曆大年初五,
剛好是農曆年的"隔開",去上班還能領紅包。
這麼說來減不減都是在過年的時候退役喔@@"

同梯的有位役男在台北已經是教師了,
聽到這個消息有被打擊到的感覺;
他是專長申請,會比我晚一到兩個月退役
這就代表如果這次役期在減確定的話,
他退役隔天剛好趕上開學典禮XD
對付完國中中輟生回去還要面對一大票死小孩,
真是難為他了。

聽最近要入伍的表弟說有人跟他講他是一年兵了,
而且PTT已經有很多人收到公文在歡呼慶祝了。
看來這下應該是減定了....

算算,當兵還不滿一年勒...差10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