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烏龍綠

嘖~喝到全糖烏龍綠不高興!
來爆料!!

埔里有家喫茶小舖,女店員都很可愛!
很多人去那不是買飲料的...
是去看~妹~的~~~~

除了我以外!

唉呦!我都會順便去益智跟7-11的!
不信去問店員,跟他們熟的勒。
喫茶是順道!順道!!
順道看一下(逃~)

料喔?那就來說那陣子的事吧。

前陣子那家店很不專心!
很!不!專心!!
這裡要劃紅線作筆記!!

話說我去喫茶十成八都會點烏龍綠茶,
我想裡面的人就算不知道應該也會有印象!

"這個每次都來耍酷樁神秘的神經烏龍綠男"

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在保持警戒!
天曉得會突然從拿蹦出學校的學生突襲我
「喔~替代役葛格是色狼!買飲料看女生。」
隔壁7-11店長是服勤學校的學生家長耶Orz

回想起幾天前學校某個女同學問我:
「替代役葛格你都去益智借漫畫對不對?」
他用著似笑的神情看著我,「我跟我媽有看到你喔」

看吧!走到哪都會被人認出來,埔里越來越難混了,
而且後來發現益智老闆的女兒也在我們學校就讀,
難怪他對我們學校發生的事情瞭若指掌.....Orz

離題了...回題~回題~~
前陣子不知道喫茶在做什麼大事業
感覺整間店就很浮動,很忙!

店員不專心,
點了一杯烏龍綠拿回家變成桂花烏龍。
當時心想:「算了!就當換口味。」
可是後來又發生了2、3次,
整個很無言又無可奈何。

有天去買飲料聽到一個蒼蠅客人在抱怨(蒼蠅不用解釋吧!)
「老闆娘!上次我買的桂花烏龍沒有桂花烏龍的味道!」
「是喔!什麼味道?」,
「說不上來,很奇妙的味道不會說,沒喝過。」
我在旁邊直下的反應是...你應該喝到的應該是我的烏龍綠!
我喝的烏龍綠也沒有烏龍綠的味到阿>口<

沒過幾天,我弟在喫茶買了兩杯烏龍綠,
我的半糖烏龍綠難得正常沒做錯,
正想誇獎時我弟說了一句:「這杯不是烏龍綠。」
「呃...應該是今天的微糖真的比較少糖吧?」
「錯!完全不是烏龍綠的味道。」
不會吧....「什麼味道?」
「不會說耶,很奇妙的味道,好像有喝過....」
「該不會是....桂花烏龍吧?」
「咦~對耶!是桂花烏龍!你怎麼知道的?」
我弟一臉訝異的看著我,我只能苦笑的跟他說為什麼。
而我更無奈的是...都點了兩杯烏龍綠能夠做錯也算天才了吧!

好吧!烏龍綠搞成桂花烏龍也就算了。
可能是同個桶子裝的放錯或倒錯吧;雖然次數太頻繁了些,
至少還有烏龍茶的味道。

接下來我還是繼續點我的烏龍綠,也不怕他變成桂花烏龍,
不是習慣了!而是沒再發生過了;應該是有要求吧?
只是有次還是出槌了!但這次比較扯....

我點的烏龍綠變成............"綠茶多多"
沒錯....是綠茶多多!
原來烏龍綠是桂花烏龍跟多多綠的簡稱阿....(遠望)

在那之後到現在都沒再發生了。
算是可喜可賀吧?


後記~
「弟~你確定你買的是烏龍綠半糖不是桂花烏龍也不是養樂多綠茶?跟你說就算是碳培烏龍也不行喔!我要的是烏龍綠半不是桂花烏龍或是多多綠,更不可能是碳培烏龍或是其他什麼漂浮之類的飲料喔,看一下!沒冰淇淋吧?唉~這個顏色真的是烏龍綠的顏色....當我沒說。」

2 則留言:

竹本語溪 提到...

原來替代役男這麼辛苦...
什麼時候退伍??

反惰性聯勤作戰中心 提到...

聽說已經確定絕對會減了!
只剩下公文還沒跑出來。
退役日期:民國97年1月1日
放完元旦就不用回學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