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有人要我二選一


  
  楊丞琳   V.S   堀北真希

如果兩個要讓我選邊站,選誰?
嗯................選她!!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
每次看都有一種衝動想抓身邊的人領口,
前後大力的搖晃問他:「說!為什麼她這麼正!!」
然後放開他,臉貼著螢幕喃喃說道:「算了,我想你們也說不上來的。你們也無法體會我心中的這份悸動,看她那慧黠的雙眼流露出天真的......」

咳~來個人把樓上那個宅男給我拖出去。

沒錯!當初看到這支影片時整個人就是給堀北真希征服了。

就像我在相簿上面下的註解:
"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看見妳跳舞時的神情­...正到翻跟斗轉圈圈"

就像古龍在"長生劍"結局所寫的:
"...所以我說的第一種武器,並不是劍,而是笑,只有笑才能真征服人心。"

堀北真希完全征服我了.....

P.S:嗯...無名不支援.divx檔,
另外一支有夏帆穿插的花絮版不能放上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