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好家在....全家!?

標題與內容有些關係,好家在請用台語發音,
全家!?你要去嗎?幫我買瓶台灣農林的冷泡茶吧XD


好家在,我那天有看了一下公文內容;
好家在,我打了一通電話到暨大附中;
好家在,我懶惰病病發騎機車來學校;
好家在...今天是一連串好家在的總結。


大前天(星期二)

國小的公文收發系統掛點了!
連登入是能登入,問題是無法收文,
反正這不是第一次了,就不理它了。
去幫忙印考卷吧;學校要月考了!
不先印一些的話會忙死的。


前天(星期三)

八封文...螢幕上顯示著未收公文有八封。
可是我就是收不下來,可惡!
是怎樣?修東西都修一半的喔ˋˊ
TAMAMA的衝擊波勒!
這代表明天得多收八份文是吧。
咦!暨大附中...驚!替代役在職訓練!!
不會吧!!這麼重要的時刻竟然我收不到文>口< 算了!明天再收也是一樣,依照往例, 暨大附中都是在最後一個星期才做在職訓練的。 昨天(星期四) YA~能收文了耶>"< 太感動了~昨天那什麼ID Error果然是對方的Error! 今天就沒問題了,趕快收文吧。 喔喔!2x份,小子!你積很久了喔(羞) 收了還要對還真麻煩,先看暨大附中那篇吧! 嗯...唉...文勒!(找找)...咦?...文勒!! 沒這麼扯吧!怎麼公文不見了? 明明有看到那份文的怎麼消失了=口=" 掯~連公文系統都耍我!只好等等打去暨大附中問了。 今天(星期五)

唉...昨天太晚打去問了!負責教官下班了。
不過沒關係,有留下聯絡方式,等電話吧!
接到電話時還真是震驚阿:就是今天要在職訓練的
而且地點不是中心碑(大概是爬山爬到煩了吧),
改回暨大附中了.....


好家在,我那天有看了一下公文內容;
好家在,我打了一通電話到暨大附中;
好家在,我懶惰病病發騎機車來學校;
5月18還真是一連串的好家在。



好加在有這篇網誌提醒我....


侯子,生日快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