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

在電視驚見校長@0@"

王健民沒拿到勝投阿....
有看前三局,感覺很不妙就沒看了。


「凌晨一點的比賽,早上報紙是不會有報導的。」
早上在7-11報架東瞄西望時,我弟這麼跟我說的。
好吧!回家看電視也會知道結果的。


拿85度C去加油站完,回家後打開電視...
驚!這不是校長嗎?你沒事呆在我家電視裡面做啥啊?
嗯!不對,應該是校長啥時接受採訪的?
這幾天明明沒看到記者在學校閒逛阿?
我們學校這麼偏僻這麼鳥
按理應該是縣政頻道,難得看到學校上電視,看完再轉台吧!


畫面回到攝影棚,鏡頭CUT到主播台上。
下面跑馬燈正輪流轉換著即時新聞,
跑馬燈上方正顯示著下則新聞的標題;我卻無心留意,
我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右上方的頻道標誌。


東森 東森 東森 東森 東森 東森 東森 東森 


這兩個字一直衝擊著我....媽呀~上東森新聞了!
太神了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