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啥!?你不認識OK GO@口@"

「應該沒人不認識OK GO吧?」


我一直都這麼想的,因為我已經認識了這個團體。
連我都知道這麼一個搖滾團體,應該所有人知道才是!
(我的定律2:我知道的事情一定是其他人都已經知道的事情)


畢竟這支MV-Here It Goes Again

很熱門阿!據說有健身房還打算開課教學呢
這麼歡樂的搖滾團體,怎麼可能不紅呢?
況且台灣都已經出現追隨者了!


所以本來以為不用介紹才是,要不是上次去加油站哈拉時,
突然聽到電台在播A Million Ways...


我:「OK GO耶!」
友:「殺咪殺咪GO?」
我:「OK GO啊!最近很紅不是?」
友:「沒聽說過這個團體。」
我:「就是之前新聞有播四個男的用跑步機跳舞那個阿!」
友:「好像有,可是沒印象。」
我:「.....」


可惡!這麼認真用心玩搖滾的團體怎麼可以不知道。
這麼感心的團體除了全X電子還真難找到與其相媲美的!
(話說我家也溫暖的像火爐一樣。)


那就不要在說廢話了,今天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團體-OK GO!


首先我們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欣賞一支MV-A Million Ways

這...(掉冰棒)


這麼掉冰棒的就是傳說中已被下載超過九百萬次以上的MV,
創下目前史上被下載次數最多MV的紀錄。


就在在這支MV流傳開之後,OK GO稱霸Youtube的時代來臨!
youtube還為此舉辦模仿大賽,造成一股熱潮!
現在我們只要在youtube輸入"OK GO"你就會發現有多少人為這個團體瘋狂了!


至於有多熱門?大概這麼熱門吧...

看了真是不禁讓人有股想衝去滑冰場....乘涼阿
(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涼快啊...)


我還蠻喜歡這支MV-Do What You Want!

不過看完頭會暈@_@"


不僅如此
他們還出過乒乓球教學影片...

原來現在搖滾團體也講求多元發展阿....ψ(._. )>(筆記)
不過千萬別認真阿,認真就輸了XD


歌簡單好聽舞蹈有創意,還懂得創新求變,
不知幫跑步機廠商賺了多少錢? 
而且他們是搖滾團,搖滾有加分!


話說要是分數加的夠多還能夠讓你野台2.0逛到翻!
沒錯!這就是今年最讓人振奮的消息:野台開唱第二波名單
開始熱血了!對吧?你開始熱血了!對吧?對吧!很熱血吧!!
So...Are you OK?...OK?...OK?...OK GO!!可惜我去不成Orz


對我來說,價錢跟他們的官方網頁規劃一樣,很不親切阿。


嗯....(思索)...介紹完畢!
唉呦~啊~別亂丟東西阿>"<


其實是已經有很多人搶先介紹了,就不想再贅述
(我的定律3:別人能介紹很好的事情就由別人來介紹就好)


*延伸閱讀
介紹一下:OK Go
-荒謬的存在(推薦)
讓我為您介紹KUSO搖滾天團:OK GO
-太妃糖狂歡憂鬱節
OK Go / Oh No
-Bearbrick的初回限定版
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