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

01.心中那個位置

當我相信有天使存在那一刻,是因為你出現在我面前。
緣分雖然不曾為我們停留,但在我心中有個位置是你曾經停留過的。


那個位置名為-聖域!

或許有這麼一個傳說,有著這麼一個族落,
她們有個聖域,平時是不得接近的;
或許該更嚴謹一些,是絕對不能過去的。

那只是塊平常的土地,但天人曾停留於此,
因而賦予了它不同的意義;世上多了一塊聖地。
這是當初那個天人,想都想不到的吧?

只是我的做法比較簡單
拿幾隻棍子插在地上用繩子圍起來
告訴他們說:「天使曾在此安歇過。」
然後我就走了。

我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!
我只是為了紀念,妳曾經在我心中駐守過,
妳曾經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,
我只是為了告訴那些人:天使,曾經為我停留過。

然後我就走了......
然後我就走了...
然後、我就、走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