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

紅綠燈

真擔心那個警察會不會拔槍....
手都搭在槍柄上了,會不會拔槍阿?


我隔著斑馬線,看著對面機車騎士跟警察的爭執,
起因於機車騎士無視於交通指揮旗的落下硬是闖過紅綠燈,
我緊急攔下小朋友不要過馬路,警察也緊急攔下那個騎士;
不過事情沒這麼糟啦,不過是闖紅燈而已。


「什麼叫闖紅燈而已?你看看那群學生。」
警察怒吼似的指著我身旁那群小朋友喊道,
「如果因為你的一時貪快撞到他們怎麼辦?」


「就說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想說黃燈應該過的了....」
「沒那麼多廢話,開單!」
「警察先生真的對不起拉,我趕著上班放我一馬啦。」


警察沒理會機車騎士的哀求,在紅單上振筆疾書;
機車騎士眼見哀求無用,竟直接發動機車想要逃走。


接著看到令人吒舌的一幕。


他拔槍了!
警察先生拔槍了!!
X的!沒這麼猛吧?
不過闖紅燈用的著拔槍嗎?


「兩條路:簽名,還是見上帝。」警察黨在機車前面
「不簽!」


鎊----槍聲響起,
車輪應聲爆開。


「你今天注定遲到了,簽。」
持槍的警察一派輕鬆的說
「我一定要告死你....」
機車騎士咬牙憤恨的看著警察


「簽完等你告,簽。」
「不.簽」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GOD bless you!!!」



語落,槍聲再度響起!
遠處的我只見機車騎士像是斷了線的風箏,
無視物理規則的向後飛倒,攤在紅色的斑馬線上。


「紅燈是紅的,紅單是紅的,斑馬線是紅的,你的衣服也是紅的....」
原本在一旁漠視這一切的另一個警察,此時開始哼起怪聲怪調的歌;
開心的走向他的同伴身旁,拍拍肩。


肇事的警察點點頭,收起槍。
然後這麼說道:「原來連雨都是紅色的。」


什麼時候開始下起雨來了?
紅色的雨。


我抬頭望,我卻什麼都看不到。


一片漆黑。


然後我醒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老套,但是很爽快;
如果警察有這種魄力就好了。
不用開槍的魄力拉(汗),
至少要很堅持的開出那張紅單。


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想描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。
一個硬闖紅綠燈的女騎士,跟警察起了爭執。
不斷辯解說為了上班趕時間不得已才闖紅燈的。


一直柪!一直柪!一直柪!一直柪!一直柪!一直柪!
柪到警察放她走她還理直氣壯的認為我們耽誤她的時間。


原來妳的工作比小孩子的安全還重要!



幹! <自我規範>
我們學校前面的紅綠燈才30秒耶!!


如果這所學校是你小孩就讀的學校;
他每天都要過馬路去上學的是你小孩的話,
你會想要闖紅燈嗎?為什麼你不能把那些小朋友當作是你小孩般看待?


每天導護最氣就是遇到這種人


    這.種.人!!


交通號誌都已經轉換成紅燈了!
交通指揮棒都放下來了!
小朋友都準備要過馬路了!

他X的還要硬闖是怎樣?


每次都要我往馬路中間站才勉為其難的停車.....
有種就撞下去!!我真的會告死你!


如果我在導護時被撞到的話,準備接傳票吧。
套小草葉說的:「只要你倒在斑馬線上,錯的都是開車那個。」
果然像是不務正業的傢伙會說出的話。





麻煩拜託一下!
平時你要怎麼闖、怎麼無視紅綠燈不甘我的事。
我也常把紅綠燈當照明用的,
問題是這裡"一堆人"要過馬路阿。


我都已經把交通指揮旗放下來了;
擺明告訴你小朋友要過了,你好歹也停一下吧。


30秒不算多吧?




話說我遇過放下交通旗還不煞車的騎士。


當時我發現了,故意不拉起交通旗,
然後就聽她一直「啊~啊~啊~~」的叫;就是不煞車。
我一直到她快撞上交通旗我才把棋子拉起來讓她過....


撞壞旗子還要去買新的很麻煩的。
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