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九張桌子!

上星期日跟朱軍小樹還有芳菱去九張桌子吃飯,
單純的聚一聚以及慶祝那個不能慶祝的日子。
噓~不能說!說了就不好了。

捧一下子瑛老師他家的場。
聚餐地點是我提議的;卻是芳菱提醒我的。
好家在有提到!先前一次誇她們生意好;
子瑛老師說沒去都不算數,
這下算數了吧!

九張桌子果然只有九張桌子,
有些事情不用想的太複雜;
就像這家店的名字,簡單明瞭。

東西很好吃喔!雖然是第一次來吃,
但是能理解高朋滿座的原因。
先上的濃湯不輸嘟嘟鬆餅的濃湯;
義大利肉醬麵也跟很久以前的呼拉貓有得拼!
還好有提早來,坐沒多久九張桌子就客滿了。

聊的很開心,是吧!
彼此交換一下這段時間的事情,
以及很久之前的共同回憶,
順便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....
時間的確是會變快的。

希望下次還有時間能再聚聚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阿....

「欸欸!那天那些人是誰阿?」
果然還是被問起了!
「喔...朋友阿!」

「朋友喔.......嗯!」
為什麼語尾拖這麼長還要加個「嗯」

「老師...真的是朋友喔!」
我試探性說道。

「呵呵~幹麼急著澄清,我又沒說什麼!」
可是一個嗯有很多解釋.....
「可是你說的好像.....」

還沒說完,李組長加入戰局了
「子瑛你就直接介紹女朋友給sataya就好啦,幹麼問這麼多。」
啊啊~李組長別再潑油拉!!

「哎呀!他那天帶的都這麼優,不用我介紹拉。」
果然被誤會了.............

「老師!還有一個男的拉。」
哇!走了!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?









真糟糕....











沒解釋清楚....












怎麼辦?













軍諭














你好像被當成"女"的了....















不過芳菱小樹應該會很高興
















"優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