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塗鴉

今天跟小思在即時通哈拉時,
沒想到他突然搬出雅虎的線上塗鴉來玩;
想說平時小思還蠻會畫圖的,
於是就放給他畫,跑去吃中餐。

沒想到回來時看到一個詭異的圖在螢幕前


....大叔你誰阿?(汗)

還給我寫帥閃星星勒,真是讓人猜不透她的審美觀阿。
好吧!她都這麼惡搞了,我也不用客氣了,
這次換我來吧!

就在小思去吃中餐亂畫了一通,
等她回來還被她客套了一下,
一時興起就開始亂玩起來了。

就在我亂畫亂畫亂畫的過程中讓我畫出....


驚!這個真的是我畫的嗎?
真該把它印下來寄給國小、國中的美術老師們,
要她們重評一下我的美術成績。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草莓,
所以...


最後就請大家吃這顆摘下的草莓吧!








會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