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

畢冊裝滿了照片卻裝不滿回憶

好吧!我想這可能不屬於我的風格。
經常搞笑慣的人說這些話很容易讓人頭皮發麻。
不過當我拿到畢冊時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句話。

這麼多年的求學生涯很慚愧的能讓我有這樣感覺的只有兩個時期。
一個是高工時期,革命情感下造就全班的凝聚力而讓一切值得回憶;
另一個就是二技生活,短短兩年生活卻有不只兩年的回憶。

感觸很多,手落到鍵盤時卻怎麼也表達不出來;
但只要細細回想過往的時光,相信每個人都能夠了解。
感謝每個陪過我度過這段時光的人,我都將以朋友相稱,
因為有你們,我才有勇氣的說:"我不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"

希望將來相見的不是變成到要點個頭以示禮貌的關係,
而是見到面時能夠隨時隨地相遇時還能夠有交流的好朋友。


失去了只是"同學",多的卻是"朋友"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