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氣團

快樂和悲傷擦身而過,彼此卻沒有破壞對方的氛圍,
產生一種不協調感;雙方都發現了!

很有默契的不去理會。

原來這世界就是...
當有一群人在狂歡的時候,也有一群人在孤單;
當有一群人在難過的時候,也有一群人在高興;
當有一群人在的快樂時候,也有一群人在悲傷;

高興、開心、愉快、難過、傷心、孤單、寂寞、憤怒.....
每份情緒都有人認領;在任何時候、任何地點。

若不是今天這樣節日、這樣絮亂的天氣,
讓許多情緒不停的轉著,我怎能發現這個落差。

煩燥的情緒從飲料店裡撞擊著我,
不耐的等待從後頭壓迫著我,
我和快樂擦身而過,孤單默默的跟著我,
熱鬧的氣氛透過玻璃,嘗試讓我感受他的熱度,
每個情緒都一個小氣團,不停從我身邊經過,
不協調的感覺高高低低在我心中起伏,

「不要讓自己過於陷落於其中的情緒了!!」
我這麼提醒著我,我不該讓負面的情緒牽著我走;
或許很容易被感染,但也要快點振作!
雖然我一回頭,孤單還是默默的在後頭跟著.....










有人開心的跳舞轉圈圈,有人難過的躲在角落劃圈圈...
有人興奮的大吼大叫,有人煩燥的對著空氣生悶氣...
有人....,有人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