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

買御飯糰就送一點了喔^_<

近日的消息...本來要說忘記了!
要不是竹本姐姐起怨念的話真的會忘記=口=
(竹本姐!以下訊息參考一下,
   如果還是要我寄的話地址要麻煩一下了)

活動快要結束了(8/14),7-11如預料般祭出舊招!
現在買御飯團、御便當、涼麵都有送貼紙喔。
終於可以脫離狂喝思樂冰喝到吐的日子了。
多了其他可以吐的選擇了。

於是乎,我的運氣被我弟給逆轉了吧?

終於...
我出運了!我出運了!我出運了!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
大家好,我們是新來的維京熊貓!

真給他萌到爆>///<
特別是右邊那隻!太可愛了吧;
昨天去換了時候特地丟給我弟拆換到的。

早上拿昨天買涼麵送的一點跟早餐的兩個御飯團,
又換到了右邊小帥熊貓,
結果太可愛被芳菱拿走了=口=|||

跟站長要她收集的點數,換到左邊的大叔熊貓。

總之,出運了拉XD
連抽到重複的都是帶骨肉維京熊貓!


今天發現主人的私房錢,還真窮酸阿。
(誰窮酸阿ˋ口ˊ)

話說左岸咖啡館最近也賣的不錯...

這麼好拆的左岸還是第一次!
最近跟店員說不用吸管他們都很驚訝XD

=小劇場=

交出你手上的肉。


這是我的,你今天吃的被別人吃了。


救命!我不好吃拉><

沒有留言: